政法学院举办职面未来讲座

发布于 2018-04-02点击数:94

为落实“1236攀登计划”,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和方向,42日晚,政法学院于二号公教楼402举办职面未来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花言教育创始人游娟担任主讲人,1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游娟以搞笑韩剧《加油吧威基基》和流利的韩语自我介绍入题,引起学生的浓厚兴趣和普遍关注。随后,她通过PPT详细讲解日韩德法西等外语的一些基础课程,着重指出大学生拥有多种外国语言的重要性。最后,她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许多人在语言方面的成功案例,呼吁学生掌握语言技能,注重技巧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贴于实际,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精彩迭出,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扩大知识面,丰富学习生活,同时也对“语言”有更深的认识和启发,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和规划奠定坚实基础,加强学风建设,推动我院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