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于 2018-05-23点击数:123

112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律系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法律系吴雪莲、杜霞、王华伟老师,以及法学14151617级的学生代表王碧连、姜雪、陈菊、许芳霞、姜雨帆、陈思佳、李海旭、王丽等同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提出了近一阶段的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对将来发展方向的选择的困惑;此外部分学生也对个别专业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法律系三位教师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对学生的困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保证将尽快把学生的意见反馈给教师。三位老师都都强调学生们应该充分利用大学的时间首先是要树立学习目标,并积极、努力地学习;其次要多阅读,拓宽知识面,也培养专业意识;再次要多参加活动和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总之,就是要打好基础,做到厚积薄发。此外,高年级学生也多次提醒低年级同学要认真听课,好好学习,不要浪费大学的时间;课余时间则要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


通过座谈,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老师更了解学生的想法、要求,同时也解答了学生的部分疑惑,有利于改善学习效果。最后,吴雪莲老师鼓励学生今后要多和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和困惑;同时希望所有的同学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校期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