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到文法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于 2018-05-23点击数:136

2018年315日,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徐光亮主任、齐民主任以及史晓猛律师一行,来到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就与法学专业进行学生实习及其他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文法学院法律系负责人宋世勇与吴雪莲老师参加了会谈。


会上,齐民主任介绍了天齐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业务范围等,以及和文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合作意向;宋世勇与吴雪莲老师分别介绍了文法学院及法律系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合作的目标和思路。


经过商谈,双方就讲座、普法活动等常规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并创新地提出了集中实习与机动实习相结合、举办专题论坛、开展课题研究等一些新的合作方式,初步探讨了律师事务所与系室工作对接的具体细节。宋世勇老师和徐光亮主任都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要切实、深入、有效,实现多方共赢。


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是济南市长清区成立早、影响力大、业务能力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此次会谈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文法学院法律系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增加了新的力量。